F01.jpg 

喔喔...快要倒退嚕了,這個不是開玩笑的喔...看我伊恩把它抱回去這樣這個月媽咪就不用買菜了

(以下口白自行猜測)

F02.jpg 

媽咪說這個粉好吃喔 怎麼人家還沒拿好啦就拍了啦...會不會啊你

還有要聲明一下 雖然我長的秀氣氣 不過我可是男生喔

老闆說這個要給我帶回家喔 當然嘛讚啦


F03.jpg 

這個我剛剛有''粗''過  拌飯吃真的粉讚  我伊恩掛保證錯不了啦

這個跟爸爸家鄉的口味有像喔??   媽媽說一定要比大拇指才乖

真的有法國人來了 說 ...

 

由於八大電視

侯昌明主持的大特寫節目中看到我們的鵝油香蔥介紹

真的有法國人跑來指明要吃油封鵝腿…..

 

這對夫婦是住在高雄的一對中法聯姻夫婦,太太姓顧,很有南部人的熱情跟豪氣作風,告訴我說當年在巴黎讀書時候認識了先生,之後因緣際會就把老法帶回台灣了。 (這個紀念品...嗯..無價)

 

前天看電視在等小孩子洗澡的時候剛好看到我們的介紹就迫不及待的跑來要吃我們的鵝肉。

 

由於看到我們的老外代言人海報上的JOHN,讓他想到如果可以把她的可愛酷小法當成我們的新代言人那就太棒了。

 

小法叫做伊恩聽說從小就孔武有力,才四歲就長的帥氣挺拔,說也好玩好像對我家的事物跟人都充滿好奇跟好感,我爸拿什麼給他都很開心要抱回家,終於在挑戰我家的巨菜頭時因為人、菜懸殊而倒退嚕,傳為美談。

 

這是一對熱愛台灣美食的中法聯姻夫婦,交談之後發現他們對台灣的在地小吃簡直比我還熟,果然是以食會友啊。 看來橋邊要更努力才行不然會被踢館了,還好他們對鵝油香蔥拌飯跟我們的燒鵝大力讚賞有加,才讓我放心不少。

 

最後再大合照之後相約下次再來吃油封鵝腿囉!

 

PS.伊恩,記得把帶回家的魚養大喔

 

 F05.jpg

來自法國南特的老法跟高雄的顧太太及橋邊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